close


第一天是去九族
天氣很熱超熱的,沒想到UFO暫停 真是慶幸XDXD

話說裡面的東西又貴又難吃,我點的豬排飯爆爛 又還要150(豬排很硬又難吃
只能說早知道就不點了

中午過後就搭纜車到日月潭(我們就搭著園區纜車去到觀山樓,然後再搭另一步纜車去日月潭
纜車裡超熱的,因為離集合時間還蠻充裕的 所以我們做過去觀山樓又再坐回原點(整個很好笑)
而且我們還在纜車裡跟對面的纜車裡的人揮手

還遇到有一班別學校的很熱情 整車的都在揮手XD
 (後來我們還跟一班不認識的揮手,之後看到有一班纜車裡面一個阿嬤看到我們跟她揮手也傻眼回揮XD結果我們就狂笑)

等到觀山樓遇到秉浩(教官的兒子  (因為太可愛了我們班女生還成立後援會,李宜安是會長陳思婷是副會長XD)
聽說他還跳機械舞,只是我沒看到

去逢甲路上都在唱歌,秉浩也有現唱!! 重點是他都一直咬麥克風  很想跟教官講麥克風很多細菌耶XDD

 在逢甲的晚上我吃了紅燒牛肉麵當晚餐(真的很便宜,才70而已
 
那時候莊博淳跟楊婉琴吃小火鍋 我還偷夾了一塊料吃XD科科科科抖科科...
陳思婷就吃清蒸魚的飯吧,吳沛芸則是吃跟我一樣的!然後吳若慈吃豬排飯(她吃超慢的

快吃完的時候萬佳寧跟董庭吟拿了一堆宵夜來找我們(真的很多,這一切都是幻覺,嚇不倒我的!!)

後來我們就跑去麥當勞休息,有遇到爸爸.洪滋含還有陳薇她們桌上垃圾很多
 本來是要上廁所可是一堆人 只好作罷= =,莊博淳還買一包薯條 我就負責幫忙吃XD
離開的食後竟然把一堆垃圾都丟在桌上XDDD

到了飯店後 只能說煙波飯店很棒 可是枕頭卻很硬= =(我睡不習慣

我還在房間坐了很白癡的事 
就是從離床有點距離的地方衝過去翻滾兩圈再摔到床上,結果我的腳還撞到床頭超痛(我還請吳孟珊錄下來)

還有我跟吳孟珊去4班的女生房間找人
(那時候吳孟珊走很快 我沒進到房間,那時候還被某導遊(很老是個女的)當作男生= =在女生樓遊蕩,整個不爽= =)
進去之後就覺得我們房間好像比較大耶(而且比較好) 
我們的沙發比較大@@!

飯店電視還有第4台唷XD(之前小學畢旅都沒有)

我們還在房間打牌(大老二),還好沒被抓,我還帶跳棋來玩(我還跟吳孟珊下3盤吧,吳孟珊輸我XD)
之後我就把棋子借給莊博淳玩

那天晚上超晚睡大概兩點吧= =(早上起來很累 枕頭很難睡= =)


-


第2天早上明明就  飯店的早餐(稀飯.醬瓜.饅頭,蛋  只能說不好吃= =)
行程表騙我們說有西式餐盒= =

去木柵的路程遇到連環車禍(3台大卡車撞得很慘)
我還看到車頭全毀,聽說有人看到車子燒掉地上都是灰(我沒注意到,可是我有看到消防車上來高速公路)

因為車禍延了快一小時- -(可是我在吃上看鼠來寶2就覺得時間過的不算太慢)

到了木柵就先看熊貓
(還沒看到熊貓食 導遊海豚騙我們說可跟熊貓握手= =,我當然是不信,結果是一個熊貓的手(一個模型) 海豚就叫我們摸看看XD

熊貓館裡面很涼!看完熊貓出來頓時覺得超熱= =

後來有一點自由時間(我們就去爬蟲館裡面(主要是有冷氣))
但是集合時間太趕了,我們還等園車要坐下去(有遲到 因為很多人)

午餐時間竟然去象園吃飯(剛好小學也去過!)

只是覺得菜色不好(尤其是豬耳朵的醬超難吃!!)

下午兩點就到故宮(帶著耳機聽海豚導覽)
裡面很涼 可是我帶著耳機很累(耳朵很痛)

後來我跟吳孟珊脫隊XD 還有幾個男生也是(跟邵正雄走在一起,跑去買紀念品)

吳孟珊還買了很貴的筷子 還有郵票跟翠玉白菜吊飾(花了700塊吧 很貴)

到了至善園根本是看看魚然後都在休息(那時候秉浩有餵魚,那些鯉魚又肥又大的= =)
我就趁空檔去投飲料,還幫海豚買了飲料(飲料超貴的我買每粒狗要30,一瓶茶類飲料也是)

之後我們就到士林官邸(走很久)
還看了很好笑的蒼蠅頭(好像是葉品呈說的)
一點都不像蒼蠅= =,只是一堆花草組成的人花像(鼻孔超大)

還拍了一些照片

看完後我們就到士林夜市!!

我們就先逛街,在分開吃飯(因為有些女生還要逛)

在逛的時候我們到一間叫東京著衣(那時候吳若慈道路還報成東京若衣= =我就笑她對她的名子很執著喔)
逛一逛之後我跟陳薇.莊博淳.楊婉琴先去吃鐵板燒(陳薇說想吃的)
就4個人花370 然後分攤

去到太平洋海灣會館(只能說爛爆了)
格局差(床面對落地窗 雖然有窗簾) ,浴缸還對著大面鏡!廁所們壞掉 馬桶沒水沖!!
床墊又很多頭髮 棉被裡的填充物還很髒(吳孟珊蓋了不到5秒鐘馬上過敏,晚上就決定不蓋棉被)


還有電話不能打到男生那裏,男生才打得過來(因為前一晚有人晚上打很晚的電話到男生那裏)

出了很多問題 我們很多人就浩浩蕩蕩的去櫃檯理論(某導遊超兇的)

他們的解釋也很爛(後來想換房間也不行)

後來我們房的吳孟珊就說先洗澡,還叫我跟莊博淳要陪他聊天不然她會怕= =XD
還有吳孟珊就也是沒關門(說會怕),
那時候她叫我拿東西給她 結果們太開她也沒發現我就看到不該看的=_=(反正我也很有料 所以也沒興趣看她的XD)
過幾分鐘我就提醒她剛剛我有看到(她就很無言,她就說沒差= =)

洗完後吳孟珊還講了很久的電話= =(不知道誰打的)

講到快1點喔,我們才睡覺= =


-

第三天我們還是吃一樣的早餐超瞎的(只有饅頭口味不同= =前天是黑糖,第三天長的黃黃的不知道是啥口味)

飲料是熱紅茶(很誇張) 跟冰開水(我就用瓶子裝冰水,還不小心裝太滿滴到地毯上= =)

結果離開時竟然忘了拿= = 囧爆

到了六福村我就蠻興奮的(因為沒去過= =)

那時候走很久的路才到玩的地方(我還看到廣場噴水的地方突然噴水,噴到某些學生超好笑XD)

等進了阿拉婆皇宮我跟洪滋含.陳薇就去排風火輪(排很久!!)
後來林欣穎跟黃薏蓁還有一個女生就跑來跟我們一起排(超賤的XD那時我們都快排到才跑進來插隊)

等到坐上去只能說超無聊的= =
(最可怕的是同那次坐上去的某些女生的尖叫 吵死了 我們就罵髒話給她們聽)

等到下來我們就去蘇丹王冒險玩(結果那時候我們陳薇的眼鏡都不在身上都看不到裡面的東西)
進去之後有點像鬼屋(還以為跟在後面工作人員會嚇我們)
因為那時候陳薇看不太到她就牽我的手叫我幫她帶路(只能跟方俊斌講 我超爽XD哈哈)

我們坐在第一排
只覺得裡面的聲光音效很吵(我還學狼嚎結果被董庭吟打= =)

出來後我們就先去吃東西(我吃了炸雞一塊 超貴的一個要60)

我們就坐在餐廳裡等李宜安她們來會合,她們到了後就一起吃東西

等吃完就去紀念品店(就女生想買,我就沒啥想買的)

逛了好幾家 幾乎每個人都買了
之後快集合時女生又跑去買(我跟陳薇還有李宜安就在水池旁的長椅等,超熱)

集合後我們就點名離開,走去遊覽車的路上我就跟吳孟珊講說時間過超快的,3天就這樣過了耶

到了車上我們就唱了5個小時!!!(從2點一直唱到7點)

唱歌的最後一首是我點的王妃!!(我就跟方俊斌嘶吼這首歌XD)
因為這是最後一次了,結尾當然是要用唱起來最有快感的王妃

我跟方俊斌都站著唱(大家都超嗨的)

等快到學校,海豚叫我們要感謝一起坐車的人(還感謝枕邊人XD)
講完其實內心有點感動XD

我會記得你的海豚XD(你超棒的)

-

畢業旅行就這樣子結束了,真的給我很好的回憶(謝謝大家.....我是孫秉浩)(偷用秉浩的梗XD)

這次畢旅很愉快^^ 


 愛你們蛤!!!
 
 

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瓦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