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阿做了一個夢
就夢到寿美菜子是代理老師
一開始在學校的樓梯間接到一通電話(鈴聲是美菜子的歌喔)
然後我接起來後只聽到彈鋼琴的聲音(還蠻厲害的!)


我走幾步後剛好遇到Minako,我就把這件事講給她聽
結果在講的同時又有電話來了,我接起來聽到的內容又是一樣
我馬上拿給Minako聽,說又是那個鋼琴的聲音
然後Minako她聽了一下把手機還給我說:也許有人喜歡妳喔!
我的os:我最喜歡的是妳啦,其他人我不要XD


後來跟著Minako走到教室的那段路上
我就問Minako她9月9日出的那本寫真集差不多是賣多少錢
Minako說她只知道日幣的價格
但她講了價格後我卻沒聽清楚


走到一半她停在一個類似像吧檯的平台前方
本來心想跟她合照或簽名作紀念的,但又覺得好像太厚臉皮了 
我就問說Minako來這裡當代理老師要待多久
Minako說就3天而已


我當時就心急了,結果我開始邊哭邊說
我的很崇拜+喜歡妳之類的。如果妳離開,我會超難過
結果Minako就突然抱著我(應該是要安慰我,抱超緊的)


我心裡還在OS要不要跟她合照(但我臉已經紅了)
過了一下下Minako竟然突然親我的臉頰(而且不是蜻蜓點水XD)
我就紅著臉說:幹嘛不留久一點
Minako又再次親了我的臉頰(我想她大概是想叫我別難過)


過了一下子後她放開手,說:先再見囉,要記得我喔
我就回她說:明天我還會去找妳聊天喔!!(在辦公室之類的)


最後我才注意到是夢
但我很大聲的說:


超爽的!!!幸好夢做到最後啊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瓦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