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其實我買這本日文雜誌的最大原因就是

為了贈品...

沒錯我真的是為了贈品才買的XD

 

但是到底是哪種贈品這麼吸引我呢!!!!!!!

 

就是TIGER&BUNNY的附錄小冊子!!! (內容豐富多達30頁!!)

虎叔正在勾引我啊)))

 

當我快速翻閱後

發現一個驚人的事實!!!

居然有我最愛的聲優--寿美菜子的專欄阿(爽翻了!!)

 

另外裡面的應募活動也太吸引人了吧!!

不僅有T&B的周邊還有壽美菜子的簽名,這實在讓我想要到翻!!!

另外這是別人投稿的T&B作品 也超棒的啊!!

 

 

其實你們很想知道小冊子裡是有什麼內容吧XD

放一張預覽圖給大家聞香一下

以下是封底

最後是書裡的拉頁海報(背面也有圖案,但我不知道那是哪部動畫)

最後我想講的是,這本雜誌太讚了!! 99分(少一分是因為日文苦手!!)

價言也很值得274元

另外偷偷跟大家說,博X來還有存貨喔 把握機會吧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瓦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