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意外接觸到這部漫畫-魔奇少年  (以下的圖是同人的)

 

沒想到這種王道漫畫挺對我胃口的XD  (我個人不太喜歡追長篇的動漫XD)

 

但是我才剛用線上看了幾十話 我就馬上訂了漫畫 (目前台灣出到第6集)     (現在132話我都看完了 目前追連載囉XD)

還沒買漫畫前我就先買了同人本XD

 

漫畫裡面實在萌點好多XD 

 

好胸好腰線好裸身

 

劇情也很棒!! 重點是每個腳色都好誘惑我啊!!

 

目前最喜歡 阿拉丁跟假髮賈法爾 摩兒迦納 .....其實太多了XD

配對就:辛巴達X賈法爾    其他無節操配都可XD(但我堅持阿里巴巴是受XD)

 

這部雖然決定動畫化了(1月的情報)

連ONLY場都有了   但人氣還稍顯不足(知名度不太高)

 

 所以期待趕快動畫!!! 希望可以有更多人一起踏入這個坑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瓦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